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关于2020 “人工智能·计信之光”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25日 11:01  点击:[]
 

各位同学:

为选树优秀典型好青年,激发向上向善正能量,表彰在不同领域表现突出的人工智能学子,推动学院学风文化建设,由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2020“人工智能.计信之光”评选正式启动。本次评选共设5个类别,分别为:学业之光科创之光文体之光志愿之光创业之光校友之光,学院将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一、“人工智能.计信之光”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吴佑波

成员:向巧、何莉、曹怡、黄亚果、徐秀慧、刘昶、李菁、徐国平、孙金兵

二、评选名额

学业之光不超过2名、科创之光不超过4名、文体之光不超过1名、志愿之光不超过1名、创业之光不超过1名、校友之光不超过1名。

三、评选流程

1、广泛动员、自荐和推荐(即日起至2020年12月5日23点)

学生在认真学习评选文件的基础上,填写相应申报表,并按时提交。申报材料占权重60%。

2、网络投票(127日-1210日)

通过自荐和推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名单,面向学生进行公开投票。网络投票占权重10%。

3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投票(1210日)

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投票占权重30%。

6、党政联席会(1211日)

根据申报材料、网络投票、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投票结果,按照权重计算排名,得出评选结果,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

7、公示(1211日-1213日)

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后,全院公示3个工作日。

请全体同学认真学习《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计信之光”评选办法》,根据自身条件和评选要求自荐或推荐。请在2020年12月5日23时整前将《“人工智能.计信之光”申报表》投递至官方邮箱ctbujx@qq.com,报名表及邮件命名为“姓名+XX之光”(如:李华+学业之光),提交申请的同时,需单独附上一张高清个人生活照。

评选工作开展期间,如对评选工作有任何异议的,可以拨打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电话反映:02362769984。

特此通知。

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