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11月15日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2019年11月13日 11:12  点击:[]
 

 

 

全院教职工: 

11月15日(星期五)学院将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具体安排如下:大基教学部、计算机系、人工智能系13:00在90424(负责人江赟);测控系、电子系12:20在学校党群服务中心(校前广场学校工会慰问品领取点左侧,党旗墙右侧)(负责人李明);物理系、各实验中心、办公室人员14:00在90425(负责人张翠玲)。请全院教职工提前10分钟到达各会场签到,请假同志将完善手续后的请假条交给各会议点负责人。签到表和请假条请及时交回学院办公室。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请党员同志继续参加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

特此通知。

 

 

 

                                            人工智能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12月20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10月25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