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9年01月08日 15:30  点击:[]
 

关于召开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全院教职工:

经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2019年1月9日(星期三)14:30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召开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一、主席团会议时间:14:00-14:30。地点:7200报告厅侧厅。

二、代表大会时间:14:30-17:00。请正式代表、列席代表14:20签到完毕。

请全院教职工准时参会。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到会者,需本人提前一天书面向学院分党委书记请假。

特此通知。

                  人工智能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系(部)主任任免的通知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系(部)主任换届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