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1-2012-1《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期末考试安排表及监考安排

2011年11月24日 09:23 管理员 点击:[]
 

监考注意事项

 监考教师提前40分钟到机房打开所有设备准备考试。

监考老师要让学生签到,并标注缺考学生。

学生登录考试系统后,监考教师不得替学生改变机器座位,应当由系统管理员来完成换机。

每批次结束后先清场,等学生机统一解除锁定后,再让下一批学生入场,同时为学生播放考试系统使用视频。

提醒考生遇到计算机故障时不要私自处理,应报告监考老师。

开始考试时,提醒B班学生打字题必须单击“保存结果”按钮保存,(有单独7分钟的限制)

大约开始考试15分钟后,提醒学生核对保存文件的位置,确保文件是按规定文件名保存在规定目录,否则可能成绩为零。必要时请给学生解释考生文件夹表示的位置,甚至引导学生存盘。

考试结束前的最后1分钟必须要把正在做的题保存一下。交卷时,先把所有程序关闭。

提醒考生交卷时,看到交卷成功提示界面,并由监考教师确认以后,再离开教室。若长时间(超过2分钟)没有关闭请报告老师,由系统管理员来处理。

特别强调:已经登录的学生换机器请通知系统管理员来进行;

交卷时要逐个确认正常才允许学生离开,发现异常立即通知管理员处理。

上一条:2012年4月21日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安排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预赛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