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党委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会

2018年05月02日 10:40 李菁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2018年4月27日晚,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在南岸校区香樟林举办了“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会。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李菁、小红帽常青藤义协会长廖倩、小红帽家电维修协会会长黄雅军作为嘉宾与数十名党服站员一起参加了此次主题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五年的伟大成就。港珠澳大桥、复兴号、天眼FAST、墨子号一系列超级工程、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健康中国2030等社会建设、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亚投行的国际壮举,无一不彰显中国力量,展现时代魅力。除了一个个振奋人心的纪实镜头,影片还将这些辉煌成就与相关人物背后的故事结合起来,借珠港澳大桥总工程师等鲜活的人物,深入细致地讲述了这些伟大成就背后建设者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真实地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

 

观影过程中,一幕幕壮观恢宏的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河山、卓越成就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激荡起同学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久久难以平复。同学们还通过党员服务站的官方微博实时发表观影感受,为中国点赞。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盛世辉煌,峥嵘共鉴,我们正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高速路上疾驰,作为青年学子、入党积极分子更要以饱满的热情去建设祖国!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计信学院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传承精神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