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党委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主题党课“两学一做”之三个自信的讨论

2016年05月14日 18:5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根据重庆市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5月13日下午,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主办的“两学一做之三个自信的讨论会在慧智楼90810举行计信学院学生二支部所有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讨论会开始12级电子班的史策为大家介绍了道路自信的内容,13级电子班的王冲为大家介绍了理论自信的内容,14级物理班的李倩影为大家介绍了制度自信的内容同学们积极发表个人看法。徐秀慧老师提问检验。

接下来所有正式党员轮流向大家汇报近期的所作所为,大家一致认为正式党员们起到了先锋代表作用。之后低年级的同学询问学长学姐有关学业,党章,工作,考研相关内容,讨论会激烈的进行,同学们热情高涨

作为最有意义的讨论会低年级的同学不仅能学到党的知识,也能学到工作,学业的相关内容此次讨论会受到同学们好评14级物理班的李倩影说:“刚开始在大家面前发言我是有点紧张的,但是和大家交流多了便融入到学习氛围中。这次讨论会让我对三个自信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也让我对以后的人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13级金融物理班的刘兴洋表示能参与这次讨论会十分激动,说:“这次讨论会让我的考研之路有了新的目标。”

最后,计信学院学生二支部的所有党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计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信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