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党委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2016年05月27日 10:35 刘昶 点击:[]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引导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社会实践中起先锋模范作用。2016526日,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陈亚惠副书记带队、分团委刘昶书记、以及学生党员赴巴南区天星寺镇良模小学进行 “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交流研讨教育合作、计信学院党员志愿者送课到教室。活动由良模小学副校长杨洪卫主持。首先在计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支部书记刘昶老师带领两校党员进行宣誓。接着由杨洪卫校长做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主题发言,以“一个中国梦,两个把握,三个自信,四个全面,五大理念”为主要内容,结合良模小学师资、生源来自于农村留守儿童的实际,生动活泼地分享了如何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随后,双方对两校的志愿者支教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提出对小学教师进行信息技术技能培训和对学生志愿者进行培训等后续合作方案。最后,计信学院党员志愿者分别到教室开展演讲与口才、书法、绘画、英语等兴趣班讲课活动。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我们每个党员都应该深入践行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三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并遵守党的章程,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为人民做贡献。

  

 

上一条:计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学习会议 下一条:习近平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