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1. 工作动态
  2. 校友风采
  3. 同窗名录
  4. 毕业留影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畅谈今朝事 追忆往昔情——“91仪表”20周年同学会

2014年10月23日 09:57 何莉 点击:[]
 

20141018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91仪表专业毕业20周年同学会在九教90810会议室成功举行。原“91仪表”部分领导、老师、30余名同学以及计信学院现任领导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聚会。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畅谈今朝欢乐事,追忆往昔师生情!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二十年已经过去了。时光斑白了发丝,沧桑了面庞,但是同学们纯真的友谊一如当年。会议还未开始,早早到来的同学们便像从前一样迫不及待的聚到一起聊起天来。下午三点整,会议在一段视频中正式拉开序幕。悠扬舒缓的音乐声中,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映入眼帘。照片中的青年们或在江边嬉闹,或在操场玩闹,时而认真严肃,时而青春活跃。一张张青涩稚嫩面庞,一个个陌生又有熟悉得场景似乎将大家又带回到了那段遥远而又珍贵的青葱岁月。

视频罢,计信学院院长何希平教授首先发言。经历二十年的发展与变迁,如今的学校早已不同往昔,何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现今的发展状况,母校所取得的巨大发展与进步也得到了学生们认可与赞许。紧接着,让同学们想念的辅导员老师——现管理学院党总支王建明书记以及当年的部分任课老师们也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起兴致勃勃的回忆起当年的校园生活,那些曾经毫不起眼的琐事现在在同学们眼里也变得趣味十足!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不时爆发出阵阵爽朗的笑声!随后,同学们分别对毕业20年来自己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交流结束后,同学们向学院赠送了牌匾以表达对恩师及母校的感恩与思念。 

 

 

 

上一条:崔西乔——校友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