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北京博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6年04月07日 10:03  点击:[]
 

北京博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高端IT开发和世界500强的资源池(Resource Pool)供应商,是德勤、凯捷、石化盈科、南瑞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年人才订单(仅四个客户:南瑞集团、德勤、石化盈科、凯捷)需求量超过5000人,目前只能满足100-200人,人才缺口巨大。

北京博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北京博科管理技术有限公司的关联公司,目前有员工500多人,分布在全国40多个城市。从事SAP项目咨询、开发等工作,博科技术的责任是项目管理,Payroll,劳动关系管理、费用报销、绩效管理、工作过程中能力提升、人员在项目之间的调度等。

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的职业技能培养及继续教育,从岗前的专业技能培养到职业生涯规划,从入职前的本科教育到工作中的研究生再教育都有一套完整的培养计划及福利机制。加入博科,你获得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是学历、技能、收入、平台、能力,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JAVA/技术岗  010-82336006     王经理  13810868982

     咨询顾问/PMS项目 010-53326359   刘经理 

     人事/财务/助理  010-59702601

招聘邮箱:gaoxiaozhaopin@erphr.com

博科技术官网:www.erphr.com  

 

上一条:数统学院召开小型双选会 下一条:重庆富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