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重庆富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5年12月14日 09:54  点击:[]
 

重庆富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一、流媒体开发工程师        2人      面议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至少3年以上工作经验,至少1年以上播放器开发经验;熟练掌握C/C++开发语言;熟悉H.264,MPEG4等视频编码,对相关算法有深入的研究;有使用FFMpeg开源项目经验;熟悉stagefright、opengles、opensles、流媒体技术者优先;熟悉嵌入式开发者优先;有视频、直播行业经验者优先;熟悉了解PTMP推流技术,及RTMP服务器开发技术。职责:移动TV端视频播放器(含解码)开发工作;播放器基于移动TV平台性能优化。
二、服务器端开发          4  名         面议
要求:有2年以上扎实的编程能力,有优秀的设计和代码骂人,热爱编程;深刻理解计算机原理,有良好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熟悉Tornado/Django/Flask/Web.py等优先;有redis,mongodb等NOSQL数据库的使用经验,有redis或者mongodb集群部署经验者优先;熟悉Mysql,Mongodb,Memcached,Redis,rabbitMQ消息队列等常WEB组件,熟练掌握Linux开发环境;有高并发服务设计和实现经验,对公布式处理有自己的理解和实际经验的优先。职责:承担Web后端设计和开发工作,包括但不限于;1、后台支撑系统的设计和实现;2、webservice接口的定义和实现;现有后台代码的维护优化。
三、程序员(IOS/Android)   3名         面议
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1年及以上手机客户端Android\IOS,开发经验,具有主流手机机型Android\IOS移植经验;熟练掌握和运用object-C\Java;熟悉网络服务开发;有独立设计能力,熟悉UML和设计工具;有工作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及沟通能力。职责:根据需求进行手机客户端软件的设计、开发和维护;负责相关技术文档编写;负责与服务器端调试,确保应用质量;负责与产品人员的沟通和其他相关资源的协调。
四、程序员(应届生)         2  名         3000
要求:1、起码熟悉其中一门语言对此有一定心得(Php,Cor C++,.net,java,python,htm15);2、由于开发使用的Python开发,熟悉Python优先;3、对Python有强烈的学习欲望;3、勤劳、理智,学习能力强,懂得责任心者。职责:现有后台代码的维护优化;新项目的配合开发。
五、网页推广                 1名
 1.熟悉seo优化,对关键字有一定心得,特别是对各种推广平台相当熟悉.2.要有过大公司网络公关的经验,对正面推广和负面消息处理.有丰富的经验3.善于与人沟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够承受压力,有创新精神,  保证工作质量。   
六、商城运营                     1名
  岗位职责:1、负责网站的设计、建设及日常维护与更新;2、对网站系统数据库进行日常管理,统计数据库中相关信息;3、负责公司网站运营及公司品牌与业务推广;4、负责网络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及稳定性;5、维护公司与其它合作网站、电视、电台、报纸等媒体的合作关系;6、负责公司网站的链接、广告交换和网站层面的合作推广工作。任职资格:1、有电子商务经验;2、对网络运营有自己的见解;3、熟练使用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等工具,熟悉ASP,JAVA,SQL,HTML等开发语言;4、可以独立完成网站前后台工作,熟悉互联网B2B、B2C网站的运营及推广营销;5、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    
七、商务合作                   2名
岗位职责:1、负责整理客户资料;2、接受客户订单,制作销售订单,并与财务对接;3、负责联络沟通客户;4、协助主管完善部门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与规范,做好销售的后台支持;5、相关的销售协议、合同等存档管理。
任职资格:1、大专及以上学历,女性,形象气质佳;2、1年以上商务相关领域谈判工作经验;3、有商务推广、策划方面的经验;4、良好的语言表达及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细致,积极进取,善于学习与创新。    
八、财务                    2名           3000+补贴
要求:1、财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任职资格;2、具有扎实的会计基础知识和一年以上财会工作经验,并具备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3、熟悉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熟悉用友或其他财务软件的操作;4、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积极主动;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

详情见附件。

 

上一条:北京博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重庆铭佳电工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