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校与上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2012年10月28日 22:50 管理员 点击:[]
 

10月26号下午,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上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暨计信学院毕业生实习实训总结汇报告在厚德楼2017室顺利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陈运超教授、计信学院院长黄正洪教授、大唐公司副总经理李宏庆、金介公司总经理罗军以及在职教师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会中,陈运超教授对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校、企的紧密合作有利于我校培养信息技术和通信设备方面的专业人才,将会为我国通信技术的发展和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李宏庆副总经理表示将会与校方展开紧密合作,为我校计信学院的各专业的学生提供先进的设备和实习机会,让同学们能将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出真正的适应社会发展的合格的技术型人才。随后陈运超教授同李宏庆副总经理在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全体师生热烈鼓掌庆祝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计信学院2010级的各位同学还向大唐移动的各位领导展示了自主研发的项目成果,并获得了在座各位业界专家的一致好评。

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高科技央企——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 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移动通信标准TD—SCDMA的提出者、核心技术的开发者及产业化的推动者。拥有第三代国际移动通信标准TD—SCDMA及其后续演进的TD—LTE的关键技术核心知识产权,在TDD制式领域中,大唐移动的全球标准提案数量及通过率均为世界第一,其主导的TD—LTE—Advanced已被国际电联接纳为4G标准候选技术。

上一条:香樟树职业培训学校到我院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