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重庆诺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14年04月25日 16:12 管理员 点击:[]
 

重庆诺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报

 

一、诺道网络公司简介

重庆诺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道网络)正式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从事移动互联网全案整合营销服务和手机app(App是application的缩写,通常专指手机上的应用软件,或称手机客户端)产品研发、推广、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由曾健、王昊、杨志刚及其骨干团队创立,核心业务为“移动互联网全案整合营销服务,大数据精准营销”。经历短暂一个季度时间的发展,公司目前有7项待申报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软件产品,并且正式运营的第一个月度就创造了100万的合同签约金额,并已成功与复盛投资集团旗下的有机厨房电子商务平台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目前已经开始服务的客户有:开县手机区域门户app、梁平手机区域门户app、永川手机区域门户app、江北手机区域门户app、通信行业手机门户app、重庆本地优惠卷app、重庆旅游行业手机门户app等。成功实现正式运营第一个月达到盈亏平衡。

诺道价值观:一诺千金、正己守道;

诺道使命:让天下产品被客户随身携带;

诺道目标:成为重庆首家上市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二、诺道网络项目介绍

(一)移动互联网全案整合营销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全面普及,移动网络速度的提升、移动终端的不断普及、传统营销方式的成本不断上升和营销效果不断下降,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将会是必经之路,而进入移动互联网面临的技术、推广、运营、人才这四大困境让95%的企业都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栽了跟头。

诺道网络以模块式的app为载体,为合作伙伴提供服务系统、APP封装系统、内容管理系统、统计分析系统。以云平台做支撑,为所有客户提供一站式托管服务,实现客户从app(手机app和微信系统内的app均实现数据联通)的技术开发、app推广运营方案、app方案实施、app客户数据分析、app效果监控一站式的服务,通过一站式服务,可以实现企业与企业客户之间的随时随地无缝对接,并通过数据分析将企业的有价值信息直接推送到客户手机里面。

(二)大数据精准营销

在生产力高度发达的今天,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诺道网络依托其具有核心技术“Ipush云推广平台”,构建了超大型数据推广服务系统,iPush集客户自主系统、广告监测系统、投放分析系统于一体。覆盖中国区数亿智能手机用户,广告主只需要通过3个简单的步骤(确定区域,选择形式,设定内容)就能轻松实现本地广告的精准投放。iPush先进的模拟器,可以让您看到广告创意在移动设备上的出色表现。iPush为移动定位广告带来了质的飞跃,它结合用户位置信息、用户兴趣、终端类别以及时间段为客户带来更加精准的推广效果。目前Ipush云推广平台的全国数据量为2.1亿,在未来这个数据还在不断增加中。

 

 

三、移动互联网项目前景

在国务院的推动下,中国移动互联网的网络环境不断升级优化。手机上网速度越来越快、手机上网费用越来越低,致使中国消费者的上网方式以及消费习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手机网络贯穿了越来越多人生活的一天。截止于2013年底,国内智能手机的使用人群已突破5亿,其中移动互联网用户每天53%的时间在用手机上网…根据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12197.4亿,同比增长707.0%。

2013年12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发布实施“宽带中国”战略,按照《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公司颁发“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TD-LTE)”经营许可,至此4G牌照正式发放。而重庆作为首批4G网络试点城市,将于2014年年底实现主城区4G网络全覆盖。

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阶段正处于2000年时中国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期,传统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趋势下,面临的选择是“怎样去做”而不是“做不做”。而诺道网络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资源优势、经验优势、团队优势,成为传统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的首选。

 

四、诺道网络核心团队

诺道网络由曾健、王昊、杨志刚带领一批精英团队创办。拥有一支由4名硕士、2名博士组成的战略顾问团队,其中法律顾问为北大法律系硕士,现任可口可乐中国的法律顾问。诺道网络除了实力雄厚的战略顾问团队,还聚集了一批app程序开发、资深互联网营销实战专家,数十名5年以上的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人员,这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优秀团队,其在软件开发、市场营销、大数据营销、经营管理以及客户服务等诸多方面均曾取得不俗的业绩。

 

诺道网络总裁:曾健

诺道网络联合创始人,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曾任钢运集团电子商务运营总监,独立创办重庆首家网络超市“易购家”,联合创办重庆首家外贸眼镜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已实现年销售过2000万美金。10年互联网运营经验。

 

诺道网络副总裁:杨志刚

     诺道网络联合创始人,联合创办诺道网络前,曾在腾讯科技任职多年,精通商业模式搭建、网络整合营销、新媒体营销。8年网络整合营销、运营经验。

 

诺道网络执行董事:王昊

诺道网络联合创始人,资深金融管理人士,经手大量企业融资、企业资产运作案例,曾任钢运集团融资大客户总监。

 

诺道网络副总裁:张揆惟

诺道网络特聘营销副总裁,资深互联网营销管理精英,曾任职于北京中搜集团(上市公司)西南大区营销总监,8年互联网市场营销实战经验。

重庆诺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网络销售精英 (应届毕业生)   10名

一、网络销售精英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沟通和实地拜访,联系行业决策人;

2、及时掌握公司的产品和推广策略及其他销售工作要求;

3、销售和推广公司产品,挖掘行业客户资源,维护客户关系;

4、主动发掘客户资源,不断拓展新客户,完成公司的销售业绩指标。

二、网络销售精英岗位要求:

1、能吃苦耐劳,具备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心态积极向上;

2、富有激情,乐于接受销售工作对耐力与心理素质的挑战;

3、自信乐观、积极进取、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4、对移动互联网有一定的认知,且对该领域的工作有强烈热情;

5、亲和力强,有团队荣誉感,热爱互联网销售工作;

6、有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善于学习,目标明确;

7、性别不限,形象气质佳;

招聘岗位:专业编辑 (应届毕业生) 5名

一、专业编辑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和手机客户端相关栏目的信息搜集、编辑和上传工作;

2、负责网站和手机客户端日常新闻内容的更新与维护;

3、负责各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文案的撰写及发布;

4、完成公司和部门经理交办的其他事物。

二、专业编辑岗位要求:

1、有区域门户或行业门户网站编辑、推广工作知识优先;

2、有良好的写作水平,触角敏锐,准确把握网友关注热点;

3、对互联网行业有浓厚兴趣,有一定的新闻敏感度;

4、能做一些基本的网络优化推广工作;

5、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执行能力;

6、较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

7、能够熟练运用电脑和网络,熟练掌握office、photoshop等办公应用软件;

8、有良好的工作态度,有上进心,责任心,热爱学习。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4年电子信息类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