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中加“2+2” 双学位合作项目

2017年04月06日 15:41  点击:[]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Laurier)成立于1911年,具有100余年的办学历史,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加拿大本地人气极高的一所学校。学校分别开设文学院、理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与商学院,共有全日制学生19000多人。有来自65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在此求学,与世界上20多个国家的大学有交换生计划。2016年,劳瑞尔大学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中排名第十,其崇高地位得到学术与业界的广泛好评。

借助国际名校的特色专业优势对我校专业进行优化与升级,提升专业发展层次,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性人才,重庆工商大学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在互信互利原则的基础上,签署了“2+2”双学位项目协议。

一、项目概况

1.招生对象: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不接受跨学科跨专业申请。

2.学习方式:学生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完成一、二年级本科学习后,赴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完成三、四年级的学习。顺利完成两校的学业后可申请获得重庆工商大学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的双学士学位

3.申请条件:拥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综合表现突出,未受任何纪律处分语言能力达到雅思6.5的要求。

4.名额规定:参加合作项目的学生原则每一批次不超过10人。

5.相关费用:在重庆工商大学学习期间,按照重庆工商大学统招全日制本科生收费标准进行收费;在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学习期间,学费严格按照劳瑞尔大学的具体收费标准统一执行。

二、申请流程

申请本项目学生在个人自愿的基础上,按照如下流程进行申请:

第一步:学生根据个人意向,自主报名,填写申请表格,提交相关材料(包括:大一、大二成绩单、评奖评优证书、比赛获奖证书、技能证书等证件);

第二步:学校组织人员对申请材料进行集中、统一评审,确定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名单;

第三步:由校方和加方共同对申请学生进行考核选拔;

第四步:获批学生自行办理签证等相关手续。

 三、咨询方式

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徐老师:023-62769984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老师:023-62769454   

劳瑞尔大学邮箱:international@wlu.ca

 

特别提示:

· 申请者家庭应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足以承担学生在外期间的所有相关费用。

· 申请学生应为身心健康并已完全征得家长同意,对在国外学习、生活风险有充分估计和判断,并自愿对参与本项目出国学习、生活意外负责。

· 为保障我校与外方大学合作的可持续性,获得提名或录取后,如因特殊情况不能赴方大学学习,须提交书面报告说明原因。

 

上一条:专业简介 下一条:院长寄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