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我院2015—2016年度第一期党课培训顺利开展

2015年11月16日 16:42 计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 点击:[]
 

 

20151114日,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2016年度第一期党课培训在博智楼7206教室举行。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惠、学团办主任何莉、分团委副书记刘昶、辅导员黄亚果、徐秀慧出席。我院共计136名同学参加党校培训。  

开学典礼由分团委副书记刘昶老师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陈亚惠致辞,强调党课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借此次党课培训机会,树立远大的理想,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宗旨,为靠近党组织而努力,最后预祝本次党课培训顺利进行。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台发言,表明了向党靠拢的决心。接下来徐秀慧老师主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何莉老师主讲“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刘昶老师主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黄亚果老师主讲“中国共产党党员”,陈亚惠主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党课培训,旨在向培训详尽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等相关内容,了解党的最高理想与奋斗目标,找到前进的动力,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而付出努力。  

     

领导致辞
学员代表

授课现场

 

上一条:义务维修,小红帽社区美丽之行 下一条:计信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