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为体育学院叶盛中老师捐款

2009年09月29日 09:50 管理员 点击:[]
 

倡 议 书

全校师生员工:

2009年9月20日,体育学院叶盛中老师不幸遭遇车祸,造成右下肢严重受损,身体多处骨折,肺部重度损伤。为挽救叶老师生命,已用去手术费、治疗费近8万元,仅输血就达3200cc,右小腿已截肢。由于叶老师伤势太重,现还在重医附一院重症监护室接受监护,后期还需要大量的手术费和治疗费。

叶老师是体育学院的骨干教师,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教学和代表队的训练中深受学生喜爱和领导、同事的好评。叶老师的遭遇牵动着学校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心,巨额治疗费让叶老师陷入困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帮助叶老师渡过难关,早日恢复健康,校工会和体育学院联合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倡议,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奉献出你们关爱的真心,去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帮助叶老师战胜困难,渡过难关!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贵在有份爱心,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去点亮一盏希望的灯,让叶老师早日渡过难关,早日恢复健康,和我们一起共享人世间的美好和温暖吧!

上一条:爱心捐款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