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举行计信学院“书香十月”读书活动通知

2016年09月21日 15:30  点击:[]
 

“阅读开阔视野、阅读开启智慧、阅读丰富情感、阅读浸润人生”。

为激发教职员工读书兴趣,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开拓广阔视野,学院工会将举行“书香十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21日—2016年9月27日

二、活动内容

摘抄来自于你曾读过的某本书中的一句(段)话,它可能是让你最感动的句子,也可能是替你说出的心里话,还可能为你指明了生活的方向,无论怎样,它都是你永远难忘的一句(段)话。

请写出引用的原著书名(或文章名)、作者、你第一次阅读的时间以及摘抄的理由。将以上内容填入下表,并将表格在27日前发到邮箱:ctbujxgh@126.com。收齐后,学院工会将组织评委进行评审,评选出其中最有启迪性、最具真情实感的“摘抄内容”和“摘抄理由”。

姓名

摘抄内容

书名(文章名)

著者

第一次阅读的时间

摘抄理由

三、参加人员

全院在职教职员工

四、奖励办法:

此次活动将组织评委,根据摘抄内容的精彩程度、摘抄理由的充分性等,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若干。

五、注意事项:

1、邮件主题请清楚写明“某某参加读书活动”;

2、重在参与,参与者均有奖励;

3、为保证活动进度,邮件过时不收,敬请谅解。

 

 

 

计信学院工会

2016-9-21

 

上一条:用阅读开启智慧 让书香浸润人生——记“书香十月”读书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出战“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