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出战“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5年11月23日 08:54  点击:[]
 

2015年11月9至13日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举行,我院教职工代表队主动出战,最终取得决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从2015年11月9起至13日(星期一至星期五)结束,历  

时5天。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组队参赛。每队每场比赛上场5人,其中女(或男)运动员在场上必须保持2名。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赛(A1-C2,B1-D2,C1-A2,D1-B2),并决出前八名。经过抽签分组后,各学院参赛小组按照抽签顺序,于每个比赛日下午16点在主校区北区气排球场依次展开角逐。在五天的激烈厮杀中,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始终敢打敢拼,徐帆老师还在比赛中扭伤了脚。最终,全体队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小组赛全胜的佳绩挺进决赛,并最终在决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举行计信学院“书香十月”读书活动通知 下一条:“计信学院——图书馆”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