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图书馆”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23日 08:52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部门之间摄影交流,促进会员摄影创作活动的开展,计信学院与图书馆两部门工会联合举办了“计信学院——图书馆”摄影比赛,比赛于11月11日公布结果。在11月18日,两部门领导和比赛评审小组在图书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交流。  

本次决赛的评委组由两部门领导和特邀退休教师共同组成,对提交的190多幅参赛作评进行评选,最后从立意、构图、技巧、画面及色彩等方面评选出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鼓励参赛作品取材校园的人和事,反映工商大学的美,激励作为工商人的自豪,也激发老师们热爱生活、发现大自然的美。另外,通过这次比赛,还加深了计信学院和图书馆两个部门的相互了解,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在总结会上,大家都表示这样形式的活动非常好,以后还要创造更多的机会加强两个部门的联系,共创工商大和谐大家园。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出战“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我院老师获得十一届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