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教师硬笔书法比赛”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26日 14:44  点击:[]
 

2015年10月16日下午,计信学院“教师硬笔书法比赛”在90810会议室成功举办。计信学院院长何希平、副院长赵志华、总支副书记陈亚惠、工会主席彭燕妮等担任评委,全院教职工参与比赛并提交作品。  

决赛评委组以字体、卷面、内容等多方面为评判标准,通过层层筛选,最终从提交的68份作品中,评比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38名蔡忠见、曹怡、曾艺等老师荣获一等奖,曹晓莉、陈刚、代洪霞等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书法艺术,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锤炼了我院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获得我院师生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老师获得十一届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关于领取月饼的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