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义务维修,小红帽社区美丽之行

2016年03月02日 19:00  点击:[]
 

32日下午两点,为响应党员进社区号召,重庆工商大学计信学院小红帽家电维修协会(小红帽党员服务站)联合学府路社区,举办“小社区、大协作”义务维修进社区活动。学府路社区赵书记和计信学院团委负责刘昶老师以及家协成员共计十余人一起来到南岸区江南枫亭小区进行义务维修活动。

做好相应的准备和宣传工作后,不一会便有居民上前询问,了解了我们是义修之后,居民们就纷纷回家拿出了自家的故障小电器,其中有些电器可以称之为“老旧古董”了。伴随着和睦的春风,又逢叔叔阿姨们的热情高涨,党员服务站的同学们都很高兴与激动。

在会长王冲、侯书涵等的带领下,紧锣密鼓的忙碌起来,合作中分工,分工中合作,还不时与大爹大妈们畅谈家电常见问题,有时也会转移话题,聊些更加有趣的事,每每此刻,总会引得活动现场一片笑语,现场气氛融洽不已。活动逐渐接近尾声,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很多电器都被修好了,看到居民们高高兴兴拿着修好的电器回家去,我们心里更高兴。

这次维修活动是小红帽家协本学期义务维修走出校园的第一站,能用自己所学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又能服务社区居民,此次活动举办很成功。

 

 

上一条:计信学院学生一支部2016年4月拟发展学生党员名册(发展前上报)第一批 下一条:计信学院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