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考研经验倾囊相授,助力学子梦想起航”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4年03月21日 23:54 邹润玲 点击:[]
 

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助力学生考研上岸,2024年3月15日下午16:00在慧智楼90208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到我院计算机系梁新元教授为2021级计算机、智能、物联网专业学生分享考研经验,学院共有5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邹润玲主持。

会上,我院计算机系梁新元教授为同学们介绍历届计算机类专业考研情况、计算机类考研的主要方向专业、考研准备步骤,引导学生正确看清目前考研形势,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院校和专业报考。此外,梁教授还向同学们阐述了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意义以及就业前景,并鼓励学生认识到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

最后,同学们现场提问有关考研中的择校方案、专硕学硕、专业前景等问题,梁教授均作了耐心的回答,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他们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分享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梁教授还给同学们提供了考研答疑一对一指导服务。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各种关于考研信息的获取渠道,对于激发我院考研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有着重要的意义,使同学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信心和底气,为后续考研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关于 2024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