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传承精神牢记使命

2017年11月28日 14:05 李菁 点击:[]
 

    计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培养青年学子使命感、责任感,11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李菁老师的带领下,赴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传承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中,苍松翠柏掩映,一派肃穆威严。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向革命英烈鞠躬致敬,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烈士墓前,回荡起庄重严肃且铿锵有力的声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烈士陵园缓缓绕行,悼念先烈英魂。随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瞻仰了馆内的烈士遗物、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在追溯红色记忆中深切感受到先烈们为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顽强奋斗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通过重温革命峥嵘岁月,引导教育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为理想矢志不渝、奋斗不屈的精神,知行合一,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党员,书写青春奋斗华章。

 

上一条:计信学院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暨学习会 下一条: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