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

2017年09月11日 09:08 刘昶 点击:[]
 

2017年9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在慧智楼90208教室召开会议。学院分党委段远鹏书记,院长何希平同志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张未同志主持。

按照《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关于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的通知》要求,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该《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建议名单。

张未同志向大会通报了各党支部积极推荐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和学院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学院分党委委员会和各党支部书记三次讨论推荐并报学校党委审批同意,形成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供给学院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投票选举。本次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办法,进行差额选举。经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共同投票选举决定,从学院10名党员代表候选人选举出8名党代会代表出席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道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