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成功举办劳动文化节——寝室卫生评比大赛

2019年05月24日 17: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帮助青年学生树立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意识,积极参加劳动,体会劳动的艰辛、感受劳动的快乐,自觉文明修身、珍惜劳动成果,在劳动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计信学院举办了寝室劳动文化节——寝室卫生大赛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所在的宿舍均报名参赛,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宿舍内务卫生干净、整洁、美观、无安全隐患、保持度等多个标准,通过南1、南11、南16B2楼管会初评,计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现场复评,评出南1-110、南11-105、南16B2-108等6间一等奖宿舍,南1-210、南11-314、南16B2-114等9间二等奖宿舍,南1-114、南11-102、南16B2-104等15间三等奖宿舍,另外还评出了南1-202、南11-106、南16B2-111等15间优秀奖宿舍。

通过本次劳动文化节,一方面排查了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调动了学生主动打扫宿舍内务卫生、整理宿舍、美化宿舍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使学生在劳动中体会劳动的艰辛、感受劳动的快乐。

   

一等奖宿舍南16B2-108掠影

学院领导、辅导员为获奖宿舍同学颁发奖品

 

 

 

上一条:我校聘请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首席数据官王盈裕教授担任人工智能学院名誉院长 下一条:计信学院分党委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