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改革创新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人工智能学院 计信学院召开新一届干部工作会

2019年01月18日 14:12  点击:[]
 

201911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 计信学院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召开了系部主任换届暨学院干部大会。学院班子、卸任系主任(副主任)、新任系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党政办、教务办、学团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主持。

会上,胡卫军副院长宣读了系部主任任命文件并解读了我校系部主任工作条例,杨光祥副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陈亚惠副书记期望各系部与学团共同协作抓好学风,提高学生的培养水平。与会主任们积极交流,新老主任们畅谈了系部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展望。

院长何希平教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卸任主任们多年来对学院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支持、帮助学院发展,做好工作的交接。同时,他也祝贺新任主任们得到学院和全体老师的信任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并表示接下来各系部需要制定长远的发展目标,理清思路,明确任务,要从学科专业的发展考虑,相互协调,共同发展。随后何院长对2018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新要求,他特别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重庆市新型二级学院和三个大数据智能化专业的建设。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教授对学院干部集体谈话并提出要求。他对学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学院发展目标,按“双一流”建设目标,走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之路,认真做好新型学院和特色专业建设工作;二是干部要德才兼备,要有德、有才、有效;三是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希望学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责任,抢抓机遇,提振精神,改革创新,有为有位。

通过此次工作会,学院各系部统一了思想,为深入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共识、营造了氛围。学院将以此次工作会议为起点,抢抓学科发展机遇,承先启后,谋划2019年工作新篇章。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型二级学院及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项目建设启动会 下一条:计信学院开展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