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建设项目研讨会

2019年01月18日 14:44 范兴容 点击:[]
 

2019年1月15日下午4点,人工智能学院测控与自动化系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举行重庆市本科高校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建设项目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王荣秀主任主持,项目负责人曹晓莉教授、学院杨光祥副院长、胡卫军副院长、范兴容副主任以及江朝元副教授、黄敏副教授、秦华锋副教授、屈盈飞博士、刘永贵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业建设会议上,王荣秀主任从新工科建设、《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教育部文件精神进行了汇报,并详细讲解了国内同行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的成果和经验。

胡卫军副院长围绕“重庆市本科高校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建设内容、实施方式、考核标准等进行了讲解。曹晓莉教授建议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围绕课程组和课程群等多种形式开展理论课讲授与课程设计工作。江朝元副教授建议以智能仪器和网络化测控技术两个大方向开展培养方案重构、课程体系建设、课程项目设计等工作。期间,各位参会老师就探讨如何把握当前时代机遇打造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建设品牌积极发言。

本次研讨会各位老师充分交流、献言献策,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推动我院特色专业建设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大学计算机教学部举行《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型二级学院及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项目建设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