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2019年01月04日 10:33  点击:[]
 

为提升辅导员应对心理危机的能力和水平,根据上级要求,201913日上午,计信学院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培训会,学院副书记陈亚惠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学院心理健康专项工作负责人李菁老师结合参加自杀和心理创伤专题工作坊的学习内容,分别从心理援助的阶段特点、心理创伤的理论知识、心理创伤所产生相关压力的援助要点、咨询中的倾听技巧等方面,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向与会老师分享了心理创伤干预技能及心理咨询相关技法。

通过此次培训,深化了辅导员们对于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辅导员处理心理危机的能力。

上一条:改革创新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人工智能学院 计信学院召开新一届干部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