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01月02日 14:48  点击:[]
 

2018122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慧智楼90304教室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院长何希平等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段远鹏书记进行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述职汇报。段书记以“突出一个中心,压实两个责任,打造三个平台,推进四大工程,实施五大战略”为主线,汇报了2018年在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下,学院党委探索“五位一体党建系统工作法”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与会党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随后,学院各党支部分散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并顺利完成相关测评工作。

 

上一条:计信学院开展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下一条:计信学院组织观看《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