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获批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新型二级学院建设项目(公示中)

2018年12月06日 17:50  点击:[]
 

 

12月5日,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网站公示最新信息,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获得了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新型二级学院建设项目拟立项(公示中)。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新型二级学院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发〔2018〕16号),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积极组织了申报。何勇平副校长组织了教务处处长靳俊喜、副处长石玲、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何希平、副院长胡卫军多次认真锤炼项目申报书和汇报PPT,并带队参加了11月26日下午在市教委举行的现场汇报和答辩。

这是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继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获得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后的在本科教学工程上取得的重大突破,为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将为我校成为重庆乃至全国的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基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计信杯”篮球赛完美闭幕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来访代表团开展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