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1寝室顺利完成搬迁,计信学院温情赠送活性炭

2018年09月05日 09:57  点击:[]
 

 

在学校学工部、后勤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老南区1号楼在今年暑假顺利完成了楼栋寝室的改造。9月1日和2日,计信学院学生喜迎1搬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亚惠带领全院专职辅导员参与搬迁,同时给每个宿舍赠送活性炭以帮助净化寝室环境。

9月1日上午八点,计信学院居住在南1的同学把存放在校体艺馆和南13库房的行李物品搬迁回宿舍,陈亚惠书记现场指挥,辅导员深入库房和寝室了解学生搬迁和住宿问题,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也志愿参与搬迁,整个搬迁工作秩序井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9月2日下午4点南1寝室顺利完成搬迁。

考虑到楼栋刚刚装修改造完成,计信学院为南1楼栋每一间宿舍购买了活性炭,帮助净化寝室环境。9月2日下午五点,陈亚惠书记带领全院辅导员给刚搬迁进入新宿舍的同学发放活性炭。学生收到活性炭之后纷纷表示感谢。“寝室刚装修好,本来我们都准备冒着酷暑出去买点吸收甲醛的东西的,学院赠送的活性炭真是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感谢学院的关心”,这是南1宿舍全体同学的心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信学院分党委书记授党课,开展支部委员培训 下一条:我校与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