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赴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18年07月20日 11:02  点击:[]
 

716日下午,我校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何希平教授、副院长胡卫军副教授带领计算机系主任及专业老师代表一行6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考察,并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夏英、副书记石竹屏、计算机系负责人尚凤军及教师代表何利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认证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会伊始,何希平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认证准备情况。胡卫军副院长也对准备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夏英副院长、石竹屏副书记分别对学院在工程认证教学管理和教学规范、工程认证自评报告涉及的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尚凤军老师及何利老师围绕工程认证流程、申请报告撰写、相关课程梳理、工程认证资料准备等做了经验分享。双方就工程认证中的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深化了我院对工程认证的认识,为我院在课程梳理、课程规划、实习实训试卷分析、毕业设计等方面达到工程认证要求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我院与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进行大数据人工智能师资培训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到两江新区门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