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到两江新区门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18年07月17日 17:04  点击:[]
 

716午,我校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何希平教授、副院长胡卫军副教授和管理学院副院长黄钟仪教授一行两江新区两江机器人产业园,与门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展开友好交流。

首先,我校一行在门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兴义、刘晓副总裁和杨蕾副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CEO杨兴义先生介绍了门罗机器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的定位、主要架构和涉足领域。人工智能学院何希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教师和学生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合作的方向。黄钟仪副院长就企业的商业模式和产业服务平台方面提出了合作意见。

通过交流商讨,双方就机器人测试实验室建设、项目联合申报研究学生实习实训、联合开展比赛等多方面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希望通过深入沟通,在人工智能研究、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赴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计信学院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