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计信学院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5:15  点击:[]
 

201862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在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教授为全院教师党员进行了授课。

段远鹏书记以《重温马克思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了“马克思光辉的一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等内容,带领教职工党员共同缅怀了马克思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随后,段远鹏书记从“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个方面,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高校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高校党员教师要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为标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做好师德师风表率,争做科研排头兵,积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个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院各项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到两江新区门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