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02日 08:28  点击:[]
 

2018年630日上午9:30,我校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在南岸区物联地带•渝报告厅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长孙芳城教授与张炎副院长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何桂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副院长张炎,我校校长孙芳城教授,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教授、院长何希平教授、副院长杨光祥教授、副院长胡卫军副教授以及学院相关专业系主任、人工智能研究院相关研究所所长等专家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何桂立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形式,表示非常愿意与学校进行产学研、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等全方位合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前身为邮电部邮电科学研究院(始建于1957年),1994年正式组院,现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又名“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是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重庆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以及南岸区人民政府合作建设的副厅级事业单位,于2010年10月正式成立,作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内设派出机构进行管理,遵循“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服务宗旨开展工作,是我国中西部地区最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国家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孙芳城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布局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我校人工智能学院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能够围绕教师提升、学生培训和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通过西部分院在电信、物联网等领域的优势为学校教学进行延伸,开展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后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参会人员与西部分院各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计信学院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组团到重庆西部大数据前沿应用研究院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