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6月11日 16:33  点击:[]
 

 

201869日下午16:00,我校与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厚德楼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鹏教授,我校校长孙芳城教授,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教授、院长何希平教授、副书记陈亚惠副教授、副院长杨光祥教授、副院长胡卫军副教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孙芳城校长首先致辞。孙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布局,特别是我校重视打造人工智能学院,期待人工智能引领其它学科向智能化发展转变的思路,希望与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围绕“学生平台、教师平台、技术提升平台”三大平台建设开展实质性合作,通过企业平台对学校教学进行延伸、开展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技术上延伸及固化,实现企业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双赢,助力我校工科发展。

随后,刘鹏总裁详细介绍了云创公司人工智能技术运用研发项目、现有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业教材体系及实验体系、人工智能教学平台建设情况等,并表示非常愿意通过深化合作为我校新工科建设发展服好务。

在双方见证下,孙校长与刘鹏总裁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的部分教师代表与云创公司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大数据、人工智能与运用实践”学术讲座 下一条:小科技,大力量——计信学院第十届科技小发明设计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