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第十六届网页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01日 08:32  点击:[]
 

为推动和强化我院学风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校图书馆,在201852519点于重庆工商大学新图书馆视听阅览室举办了计信学院第十六届网页设计大赛的决赛暨颁奖典礼。计信学院杨艺副教授、赖涵博士、图书馆技术部罗磊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计信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昶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网页设计大赛主题为“图书馆网站”,赛事通过初赛选拔,一共8组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上,选手们精心讲解其作品的设计理念和相关步骤使用说明,分别介绍了自己网页设计的突出之处,在功能具备的同时,又展示出其别具一格的设计技巧。参赛选手精彩演绎过后,评委进行专业点评与提问。比赛期间穿插的舞蹈和魔术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

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下,主持人公布了此次网页设计大赛的获奖结果。最后,杨艺副教授对此次网页设计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就本次比赛各位选手及作品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和改进意见,希望同学和老师们能够借助这个平台互相交流学习乃是此次网页设计大赛的最终目的。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对网页设计的兴趣,提高学生的网页制作水平和专业知识,让大家能够敢于创新,勇于分享。这是一次强者的竞技,也是一次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希望我院学子能在未来的道路上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创造一片新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生物计算及其在分子检测等领域的应用”学术讲座 下一条:光洒心田,筑梦人生——心理外场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