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春光明媚,运动绽放

2018年04月23日 14:23 刘昶 点击:[]
 

又是一年春至时。2018年4月17日,重庆工商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如期而至。早上8点30分,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啦啦操表演者踏着轻快的步伐进入运动场,随后各个学院的方阵入场队一一走过主席台,每个学院都展示与学院专业特色相关的表演。计信学院学生手持单片机入场,观众席爆发一阵阵掌声。春光明媚,回顾两天赛事,多少次发令的枪声,多少次连绵不断的加油声和呐喊声。计信的健儿们一往无前,一路向着终点冲刺,向着胜利进发。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教工女子跳远丙组王荣秀老师、女子60米甲组李菁老师、男子100米乙组赵欣老师均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傲人成绩。另外,王琰老师在立定跳远教工女子丁组名列第三,秦华锋老师在三级跳远男子乙组排名第三,屈盈飞老师排名第四,谭荆老师排名第六,刘昶老师在女子60米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晏力、皮进、徐国平等老师在本次运动会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外,学生组胥丁珂同学取得男子跳高第一名、毛民栋同学取得男子15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他运动员们也都表现优异,为计信学院赢得了荣誉。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于4月18日下午15时左右顺利落下帷幕。计信学院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广播体操三等奖荣誉,这是计信人拼搏精神的体现,也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努力拼搏、坚持战斗的计信运动健儿们,感谢默默付出、服务师生的工作人员们,你们让计信风采洋溢在整个校园,因为有你们,计信学院也会有更加灿烂的辉煌!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诚招英才 下一条:我校校长孙芳城教授会见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副主任陈强一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