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校长孙芳城教授会见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副主任陈强一行

2018年04月18日 17:21  点击:[]
 

 4月17日下午,我校校长孙芳城教授在南山书院会见了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副主任、重庆西部大数据前沿应用研究院院长陈强、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规划与应用处处长王建冬、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综合处副处长崔佳佳、重庆西部大数据前沿应用研究院秘书长汪郑波一行。

孙校长首先对陈强副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取得的成绩。孙校长希望国家信息中心重庆西部大数据前沿应用研究院对重庆工商大学在新工科建设人工智能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

随后,陈强副主任详细了解学校学科布局、博士点建设、产教融合等情况表示,重庆工商大学是重庆西部大数据前沿应用研究院战略合作单位,此次来访目的就是为了细化合作项目推动合作进程。国家信息中心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在大数据开发利用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研究开发出一批有重大影响的国家级成果,更好服务地方政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我校党政办主任罗勇教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教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何希平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见。

 

 

 

 

上一条:春光明媚,运动绽放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西部大数据前沿应用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培养人工智能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