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3日 14:13 李菁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1110日下午,计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菁老师主持。

会议上,李菁老师首先带领学生党员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征程”五个方面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中基本框架的13个部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阐明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总纲性提出决胜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全面从严治党等党章新增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党员们对于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专业学习与实践,继续深入学习新党章,积极响应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号召,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青春点赞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PPT制作大赛 下一条:初冬暖人心—计信学院开展2017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