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第三届学风建设大会暨”计信之光”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06日 10:39 计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点击:[]
 

为推动和强化我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激发科技的创新意识,弘扬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表彰2016-2017学年在学业、科创、文体、志愿服务等方面先进,激励广大计信学子学习优秀、继续前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1月3日晚19:00,于重庆工商大学博智楼7100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本次学风建设大会暨“计信之光”颁奖典礼。计信学院院长何希平教授、副院长胡卫军副教授、学团办主任何莉老师、分团委书记刘昶老师、辅导员邵磊老师以及2016级计信学院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开场致辞,介绍到场嘉宾之后,播放了往届“计信之光”评选和获奖视频,展现了莘莘学子专研科创,积极志愿,发扬文体的荣誉风貌。本次“计信之光”共设立“学业之光”、“科创之光”、“文体之光”、“志愿之光”等四个奖项,学院领导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其中获得“科创之光”的两位同学也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与经验,并呼吁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科创活动。在第一轮颁奖结束后,文艺部的同学带来的一首歌曲《仰望星空》,再次将活动带向高潮。接下来颁发的“先进班集体”和“优良学风班”的奖项也激励了同学们应更加重视和加强优良学风的建设。活动的最后,一场精彩的科技作品走秀让全体出席人员耳目一新,至此,此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鼓励计信学子们可以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培养竞先争优的精神,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为自身和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用青春和热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和辉煌!

 

 

 

 

 

上一条:计信学院分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