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

2017年10月23日 17:04 刘昶 点击:[]
 

           小红帽党建基地服务社区授牌仪式举行

为进一步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重庆工商大学小红帽党建基地以社区小红帽为载体,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171020日上午9点,小红帽党建基地服务社区授牌仪式在学府路社区服务站举行。参加授牌仪式嘉宾有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米密、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南岸区海棠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荣忠、海棠溪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仕远、计信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昶以及小红帽志愿者代表参加。授牌仪式由海棠溪街道学府路社区党委书记赵永玲主持。

仪式开始大家观看小红帽党建基地微视频,视频介绍小红帽党建基地是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历时30年,结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考察和大学生成长成才实际,整合小红帽党员服务站、小红帽家电维修协会和小红帽常青藤义工志愿者协会三个学生组织,打造的“培养教育、实践服务、创新发展”三位一体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随后由计信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向学府路社区党委书记赵永玲授予小红帽党建基地。

在授牌仪式上,计信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介绍了小红帽党建基地发展历程,基地坚持“一件事做了三十年、三十年做了一件事”,培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甘于奉献的精神。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米密发表讲话,小红帽党建基地是重庆工商大学党建工作的一张名片。提出在新形势下,尤其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新的历史时期,探索党建发展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南岸区海棠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荣忠强调高校与社区党建结对共建中,希望学生积极参加学府路社区各项活动,能够通过一件件为人民服务的小事,积累基层工作经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主持人学府路社区党委书记赵永玲做总结讲话,希望小红帽党员用实际行动深入社区实践,锻炼自我。

 

 

 

上一条:“师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计信学院召开第二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