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2017年09月21日 17:00 刘昶 点击:[]
 

9月21日上午9点,计信学院在兰花湖片区MBA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计信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院长何希平、副院长胡卫军、教务刘跃洪老师、2017级辅导员徐秀慧老师、黄亚果老师以及423名2017级新生参加了大会。见面会由胡卫军副院长主持。

何希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新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新的活力,感谢大家对于学院的信任,因为梦想,大家将与学院携手度过四个春秋。其次,何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的发展和社会影响力,从学院的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办学思路、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介绍了计信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成就,使新生对学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充满期许。最后何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志存高远,满怀信心,第二脚踏实地,坚定决心,第三持之以恒,拥有恒心,第四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做一名本着勤奋、求实、进取之精神,抱着敬业、乐业、创业之态度,自尊、自爱、自强、自理,就一定会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合格人才,用青春的热情尽情书写最美好的大学篇章,在四年后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段远鹏书记发言希望2017级新生坚定信念,奋发成才。段书记强调大学是成长之路新的起点。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梦想。首先要为理想,敢梦想。青年学生处于成长的关键和发展的起步阶段,确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对一生都非常重要。然后,要通过自己的理想信念建立在对历史发展过程的认识上,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掌握上,构筑起强大的精神支柱,要梳理崇高文明的道德理想,敬业奉献的职业理想,健康向上的生活理想,更要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最后,坚定信念跟党走,当代大学生要担负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最重要、最关键的是要确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充分结合自身爱好和兴趣、志向与特长、价值和追求,找到人生方向。

教务刘跃洪老师讲解了学籍管理规定和选课要求与制度,强调了选课的注意事项。最后胡卫军副院长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本次新生见面会给大一新生送去了计信学院师长的期盼和祝福。2017级新生对学校、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新的认知,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从而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计信学院召开第二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计信学院分党委段远鹏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