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子暑期学科竞赛喜获佳绩

2017年09月15日 12:51 李菁 点击:[]
 

仲春浇灌,收获金秋硕果;三伏洒汗,铸就今夏辉煌。2017年暑假,计信学院学生在多项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捷报频传。截止9月中旬,我院学生共获国家级奖项27人次,其中特等奖3人次、一等奖3人次、二等奖7人次、三等奖14人次;获省级奖项35人次,其中特等奖9人次、一等奖6人次、二等奖13人次、三等奖7人次。

2017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刘洋、陶宏靳和张旭3名同学荣获工业软件研发(试)赛项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在第十二届全国“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计信学院4支参赛团队共获得1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西部赛区一、二、三等奖各1项;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我院四项学生参赛作品斩获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3项;在第九届重庆市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中,余俊成等4名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

“以学科竞赛为龙头,全面提升工科学生卓越工程师计划”是我院一直坚持贯彻的学生工作理念。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和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在政策支持、经费资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今年暑期学院数十位党员教师利用暑假休息的宝贵时间,积极投入到各类科技创新项目以及学科竞赛培训工作中,以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期待未来更多同学参与到学科竞赛活动中来,激励学习热情,培养和提升创新能力和专业设计能力,展显计信学子风采。

 

 

上一条:计信学院分党委段远鹏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