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孟东方副书记一行来我院督查调研工作

2017年06月09日 16:19  点击:[]
 

201768日上午,学校党委孟东方副书记一行到我院督查调研基层党建及相关工作。学院分党委段远鹏书记、何希平院长、陈亚惠副书记、胡卫军副院长、党政办主任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段远鹏书记首先向孟书记一行汇报了学院分党委工作情况。随后,督查调研组副组长、学校党政办罗勇主任,机关党委米密书记及学生处潘焱副处长通过查看材料和现场询问,分别反馈了各自检查的情况,对学院在制度建设、工作计划总结、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孟东方书记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孟书记表示:计信学院党政团结,班子努力,工作基础扎实,党建抓手强劲,工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谈到我院“小红帽”党员基地时,孟书记回忆了“小红帽”30年的成长历程,高度评价了“小红帽”志愿精神和做法,提出应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做到经常、长期,坚持做好品牌的同时不断完善创新,拓展升华。孟书记希望学院分党委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把工作做得更好,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要求,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不足,完善落实今天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学院领导也向孟书记和督查组表示会尽快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认真整改,不断努力,加强学院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筑梦金凤,欢乐嘉年华 —计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走进金凤镇 下一条:那些来去如风的日子,和溢满阳光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