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6-2017学年计信学院分团委表彰大会成功开展

那些来去如风的日子,和溢满阳光的未来

2017年06月03日 12:25 计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点击:[]
 

暮暮朝朝,点点滴滴,一撇一捺,墨者挥笔写下。2017年62日晚上7点,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计信学院”),2016-2017计信学院分团委表彰大会在7100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计信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昶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小红帽家电维修协会、小红帽常青藤义工志愿者协会会长团、分团委三大组织所有成员。

 

 

活动开始,学生会成员的小采访出现在大频幕上,风趣幽默的回答炒热了整个会场的气氛。刘昶老师辞旧迎新的发言也让大家感触颇深,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其中,来自学生会的舞蹈《pick me》、来自义协的小品表演《你好,李焕英》和来自家协的舞蹈《鬼怪》,三场不时穿插精彩的表演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游戏环节——“抱团游戏”和微信抽奖中,同学们既参与了游戏,也拿到了奖品,更有在微信抽奖中抽到鼠标等惊喜礼物,真是让旁人羡慕不已。除舞台以外,还有另一块荧幕——微信上墙,同学们可以通过上墙来进行发弹幕交流,在这个大家庭里,欢声笑语不断。

 

 

为了奖励优秀,进行了2016—2017年度的颁奖,其中有“一学一做”征文比赛获奖,优秀部门、部长、干事等获奖。优秀干事代表学生会体育部陈照贤,优秀部长代表家协最受欢迎男部长黄雅军的发言也让大家想起那些弥足珍贵的往事。最后,学生会刘铭扬的发言如同春风拂面,拂过每个人不平静的心。突然推出的大蛋糕也让大家进行了最后的狂欢,同时表彰大会也在狂欢中结束。

那,就说再见吧,第十六届!无论何时何地归来,计信学生会永远都是家。我们一直都在,从未离开,也从未想过离开。也请相信,第十七届分团委会继续秉承为学生服务,搭建平台,沟通师生的宗旨,做好未来一年的工作!

 

上一条:学校党委孟东方副书记一行来我院督查调研工作 下一条:科技与思维的碰撞,强者与强者的对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