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计信学院与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17年04月26日 09:51  点击:[]
 

424日,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渝中区电子商务和创意产业园管委会(以下简称区电创园管委会)在渝中区政府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郑郑旭煦教授、招生就业处申卫东处长、计信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教授、副院长杨光祥教授,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陈英、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明功、电创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杨峰等同志出席了签字仪式。

渝中区电子商务和创意产业园是以电子商务、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创意设计等特色产业为主的新兴产业集聚区,先后被授予“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重庆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示范区”、“重庆市创意产业基地”等称号。目前已集聚企业250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378家,对科技人才尤其是计算机、电子商务、营销、文化创意、艺术设计类等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量大。签约仪式上,双方负责人表示,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项目合作等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毕业生见习、实习、就业,互派挂职兼职、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使学校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功能区的产业优势有机结合,确保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条:探索科学 创造奥秘 下一条:刘昶、何莉两位辅导员在重庆市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