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岗位培训会

2017年04月19日 15:27 曹怡 点击:[]
 

414日下午2:00,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慧智楼90208教室召开学院各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的学生助理集中培训会。学院53名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参会,培训由学院分党委陈亚惠副书记主讲。

培训会上,陈书记对所有自愿参加勤工助学同学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学生助理岗位的设立一是为了学院各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工作效率的提高,二是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升价值的实践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同学们在办公设备使用、待人接物礼仪、有效沟通交流等方面得到了锻炼和培养,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陈书记同时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关于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相关文件,也就学院对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规范管理的相关细则进行了宣讲。最后和每一位学生助理签署了《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勤工助学规范管理告知书》

培训会后,陈书记代表学院向部分长期从事勤工助学的学生助理发放了慰问品。

 

上一条:刘昶、何莉两位辅导员在重庆市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计信学院多举措合力加强学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