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7年01月12日 16:20 黄亚果 点击:[]
 

1月11日下午,计信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胜利召开。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经费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收支情况报告。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全体院领导,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等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二点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致开幕词,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何希平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学生工作、人事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对存在的问题和2017年学院工作要点进行介绍,张小莉老师作学院经费审查报告,李盛瑜老师作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经费审查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收支情况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立足我院实际情况,针对未来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在7200报告厅侧厅召开,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各代表团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本团讨论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大会决议,研究了闭幕式相关事项。

在闭幕式上,大会表决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何希平院长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代表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段远鹏书记在闭幕词中感谢与会代表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希望希望全体代表,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在提升自身教学和科研水平的同时,努力在道德方面成为学生学习的楷模;要以学生为本,以为人民服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做合格的人民老师。

会议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大合唱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计信学院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计信学院举行PPT制作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