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6年12月09日 17:16  点击:[]
 

2016年12月9日下午1500,中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博智楼7121隆重举行。我院共10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亚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开始由党总支书记段远鹏同志代表分党委作工作报告。段书记从学院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了报告。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接下来由刘昶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李菁同志宣布新一届分党委委员会组成的人数和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大会选举。

最后经计票人、监票人统计,段远鹏、何希平、陈亚惠、赵志华、刘启能、杨艺、张未七名同志当选为中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计信学院举行PPT制作选拔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冬日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