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冬日送温暖

2016年12月05日 10:19  点击:[]
 

元旦、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根据校学工部资困助学的精神,鼓励学生以自强、积极、乐观的心态学习、生活。2016年计信学院送温暖活动座谈会于12月2日在学院会议室90810隆重召开,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资困助学负责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首先就学院的该项活动背景、活动的开展方式给在座的学生代表作了详细说明,学院党政一直以来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从精神到物质都有系列的支持和帮扶,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资助活动,了解并解决大家学习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座谈会期间,学生提出实验设备的老化、学生自习室不够等学习问题;南区学生宿舍的陈旧和拥挤、南11装修后楼栋掉落石灰板等安全隐患问题,学院老师都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解答和协调处理。

最后,陈书记通过对学院最近几年学生考研、就业、创业等情况的数据分析,鼓励大家自强不息、立志成才,为学院的发展和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中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 智能创新时代, 相聚视觉盛宴

关闭